黑眼圈也

我要继续加油!

【ra'stim】【授翻】her name was robin 一发完

sy、凹三可看


Crossdressing, Prostitution, Internalized Homophobia, Infidelity, prostitute tim, Unhealthy Coping Mechanisms, i think, Obsession, a little bit, Anal Sex, Oral Sex, Ra's and his family drama, kinda ooc tbh, Office Sex, rastim week, Ra'sTim Week, translated in a machine, Bottom Tim Drake, 有其他人/提姆的描述



作者Summary

“告诉我,帅哥,你妻子知道你喜欢和化妆、穿着超短裙的漂亮男孩做吗?”

拉斯的脸上没有表情。


作者笔记

我擅长写smut吗?不。

我要停止写吗?也不。

这是一个自己想写的(随心所欲/自我放纵 self indugent)的作品吗?对


译者前言:

首先一定要注意tag!!!!然后是翻译的问题,(我的翻译感觉越来越拉了)。原作者原文是西班牙语,作者机翻为英文文章,这次我主要是机翻了英语,并参考了西班牙语机翻的意思(我本身不会西班牙语,是翻译器的功劳),然后再加上自己的更改(有一些地方可能是意译,不准确)。希望大家看的还可以。欢迎指教!!

这篇文章还是比较温暖(有套路的)。

同时希望节日快乐!我可以单着,但是cp要幸福。(多来点儿提米冷门cp的文吧!!)



评论(2)

热度(4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